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校园阳光体育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提升士气,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524日下午,湖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燕英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来自全校各分工会8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运动会共设5个集体项目:趣味套环、投飞镖、趣味保龄球、引球入翁、八字跳绳。项目的完成需要参赛队员的聪明才智、默契配合、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精神体现了竞技与趣味有机统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加油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整个体育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生命健康学院分工会获得本届运动会一等奖,机关分工会、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健身运动会,广大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之余舒展筋骨、放松身心、强健体魄,进一步提升了团结协作、合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推动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建设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