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巾帼不让须眉——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举办了“科技改变生活,巾帼不让须眉——科技兴农,振兴乡村的春天之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32日上午,学院女教师来到湖州市长三角人才交流中心参观学习。在人才交流中心各位女教师学习湖州市科技人才的先进事迹,参观优秀企业生产的代表性产品,了解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等。教师们参观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了湖州八大新兴产业链、人才引进新政、创新创业平台等,今后在工作中要更加贴合湖州产业需求,全身心地投入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服务地方等工作中,为“六个新湖州”建设贡献智能制造学院力量。



参观结束后,教师门召开了交流分享会。由荣获湖州市巾帼科技带头人的徐慧教授分享她的科研经验和心得体会。徐教授从华为的“遥遥领先”到最近话题热点比亚迪秦汽车,鼓励各位女教师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祝福各位女教师事业家庭双丰收。



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女教师一行人来到玲珑湾生态园,体验科技助力农业,学习并体验体验农产品的加工及销售,并由玲珑湾生态园负责人分享了农业科学技术的成果转换的经验。



在过去一年里,智能制造学院的女教师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挥洒着辛劳与汗水。通过本次妇女节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