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7

36上午,校工会年度工作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在明知楼212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凝聚力量促进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2024年新学期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玲凤主持会议,学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各二级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玲凤副主席对校工会2023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省市教育工会的指导下,在强化思想引领、推动民主管理、倡导岗位建功、维护教职工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教职工、幸福感提升、服务教职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会上,王玲凤副主席还阐述了2024年校工会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包括: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凝聚教职工奋斗力量;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做优做实暖心服务,推动关心关爱提质增效;探索教职工岗位建功、师德师风建设新路径,提升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丰富文体活动,营造和谐校园氛围等等。同时对2024年校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对2024年工会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工会干部培训会议中,王玲凤副主席带领广大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湖州学院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等。

新的一年,校工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立足岗位,心系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赓续前行,团结教职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