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 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65


10月30日,为期3天的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和部分高校领导参加了活动。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承办。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赛场上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最终校长马志和与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获得“校长杯”双打比赛第五名,同时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省共有31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混合团体赛和校领导参加的双打比赛。我校工会(筹)组织由17人名教职工参加的队伍出征比赛,本次比赛是我校成立以来首次参加省级体育比赛。

 比赛是很好的交流机会,大大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队员们赛后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