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教育工会主席黄帧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41

11月11日,湖州市教育工会主席黄帧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就学校工会成立、工会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和工会发展规划做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工会(筹)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鲁伟权对黄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就学校工会近期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与黄帧进行了交流探讨。工会(筹)负责人就校工会成立和“双代会”召开的筹备情况做了汇报。

黄帧高度肯定了学校“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她建议学校工会经费要尽量按规定划拨,充分保障教职工的权益和福利市教育工会今后也会在经费等方面大力支持学校工会开展各项活动

鲁伟权表示,在学校发展元年,学校会按照市教育工会的要求做好校工会成立、“双代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同时希望“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要精益求精,力争湖州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一定要开得圆满、隆重和成功,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