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62

2021年12月30下午,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明知楼20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孙计萍副书记宁培龙、副院长张丽郭鹏飞及学院其他正式代表,总共24人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上表决通过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通过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大会在代表们庄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声中拉开帷幕。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丽作了题为《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启学院全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主要回顾了2021年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2022年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张丽指出,未来学院将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课堂与实践教学、科研立项、服务地方等核心工作为主抓手,突出班子执政能力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强化政策导向作用,建立激励机制,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引导干事创业,激发干劲,提高管理效能,努力推进学院建设。会上,张丽经济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也作了详细的情况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院长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经济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选举陈嘉尧、曹燕菲、祁礼为3人为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计萍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指出学院的发展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大家要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不断突破创新,通过所有代表以及其他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发展会更上一层楼。为此,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她希望学院教师抢抓机遇、破茧成蝶、迎难而上,全面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最后,本次“双代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