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66

  20211225日上午,湖州学院人文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明知楼204会议室顺利召开。

  第一次全体会议前,召开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和提交大会讨论的有关文件

  大会在代表们庄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人文学院副院长秦跃宇作了题为《争创新佳绩,迎接二十大》的工作报告。主要回顾了2021年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2022年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秦跃宇指出,未来学院将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立项、服务地方等核心工作为主抓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补足学科布局、人才梯队等方面缺失,将人文学院建设成为具有一定学科优势和鲜明特色的学院接续谱写湖州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人文学院副院长秦跃宇针对湖州学院人文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与绩效考核奖实施办法相关条例作详细解说。他指出人文学院将在严格遵循学校指导思想的前提下,从学院发展角度出发,关注老师队伍的健康发展,不断完善绩效工资量化标准,切实施行绩效考核办法,追求实现公平公正,为后期该办法的创造性制定、创新性实施指明工作思路。




  会议选举张文、朱炎昌、宋能能万玉情、吕铮妤5担任人文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人文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湖州学院人文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与绩效考核奖实施办法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静龙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本次双代会”积极发扬“务实”“创新”“民生”意识,既是人文学院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人文学院确立新目标,明确新思路,安排新部署,开创新局面的一次工作会议。同时,他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建设文明、创新、美丽、幸福的人文学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担当者的担当,自觉扛起新使命;二是要以奋斗者的姿态,主动跑出加速度;三是要以服务者的意识,坚决达成硬要求。




  最后,本次“双代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