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15

经过学院教代会筹备组及有关部门的细致工作和精心筹备,1225日,理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明知楼203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祖欣、副院长王智群、蔡志端、副书记钱懿以及学院其他正式代表,总4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懿副书记主持。

王智群院长承前启后砥砺前行——开启理工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以来理工学院工作情况,并提出学院未来几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继续完善学科专业调整,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四大学科专业群建设,进行结构调整和专业布局;继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加强与一流专业建设相匹配的高层次、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深入推进教学质量改革,建立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教学能力提升;进一步规范二级学院管理,提升二级学院治理能力。

随后李祖欣书记作了《理工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解读说明,全体代表通过分组讨论审议大会议案和报告最终以40票同意,1票弃权,高票通过了《理工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之后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了理工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三人:李麟霄,杨圣晨、雷能玮并通过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雷能玮为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 

这次大会,始终贯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气氛。各位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的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共同谋划着理工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