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 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51

20211230下午,湖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7203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院长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并通过《湖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绩效工资发放实施方案(草案)》;三是选举第一届工会委员。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党委书记、院长尹怀斌作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工作报告,主要回顾了2021年我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确定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尹怀斌指出,2022年学院要继续以“党建+”的理念,构建党委带动、支部推动、党员促动、党群互动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以“党建+”引领学院全面工作,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绿色共富”党建联盟、加快推进优质课堂培育、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力争实现教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新突破。同时,强化师生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尹怀斌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绩效工资发放实施方案(草案)》,特别是围绕方案起草的重大意义、起草过程、系数变化和兼职行政管理工作点数的调整等重大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赢得全体教职工的一致认可,最终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绩效工资发放实施方案(草案)》。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浙教工〔201414号)《湖州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办法》(湖院党发〔202147号)等文件要求,大会最终选举张涛、徐誉源、郑卫萍3位教师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