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我校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51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发布《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我校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的通知》,截止420日,分工会共推荐11件作品参加评选。经校外3位专家评审,校工会委员会会议审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详见附件)。根据《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省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浙教工〔20223)通知精神,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经校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决定,拟推荐获得等奖的作品“风的征途(作者赵聪)”参加全省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2254日到56日,共3天。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公示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允许借机诽谤诬告。

3.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方式

校工会:冯建军,2599290

  箱:562598579@qq.com

附件:2022年微视频评比获奖名单.docx

校工会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