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教职工书画俱乐部成立会议暨“周年庆”教职工书画笔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3

5月11日晚上,湖州学院教职工书画俱乐部成立会议暨“周年庆”教职工书画笔会在明知楼203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松泉、陈发瑶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秦跃宇教授主持。

 


筹备负责人杨建民介绍了筹备情况并对《湖州学院教职工书画俱乐部章程(草案)》作了解读。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州学院教职工书画俱乐部章程》和湖州学院教职工书画俱乐部组织机构。杨建民当选书画俱乐部主任,艾红、葛玮当选书画俱乐部副主任,罗敬邦当选书画俱乐部秘书长。

 


丁松泉、陈发瑶为教职工书画俱乐部揭牌。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周年庆”教职工书画笔会,用手中笔抒发对湖州学院转设一周年的壮志情怀,展示了湖州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是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重要职能,教职工书画俱乐部成立,将给我校教职工提供一个积极向上的创作研究学习交流书画的平台,相信书画俱乐部将会进一步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实现“快乐生活,高效工作”,营造出高雅健康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