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乒乓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首届教职工内部交流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83

  2022525日至2022531日,湖州学院乒乓球俱乐部举办了“马扬商贸杯湖州学院首届教职工俱乐部内部交流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双打三部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你争我赶,赛出了湖院人的精神风貌和奕奕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振燚、张华安、余强国分获男单比赛前三名。朱亚莉、何静、沈月娣荣获女单比赛前三名。同样精彩的双打比赛,摘得三甲桂冠的分别为:张振燚、朱亚莉;张华安、沈月娣;余强国、赵文超。






 531日,俱乐部举行了颁奖仪式,并推选了俱乐部的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俱乐部全体人员一致同意,推选朱亚莉任俱乐部主任,张振燚任副主任,王静啸为秘书长。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玲凤出席活动并宣布获奖名单、颁发奖品。

   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湖州学院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的成立旨在为全体湖院人提供一个增强体魄、调节情绪的平台,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