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教职工音乐俱乐部举行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6

湖州学院教职工音乐俱乐部举行成立仪式



521日晚,湖州学院教职工音乐俱乐部成立仪式顺利进行,仪式由湖州学院流行音乐教师左子谦主持。出席成立仪式的有:湖州市声乐学会副会长徐晓慧湖州学院经管学院教师俞迪岸,浙江省声乐专业委员会员徐誉源。湖州学院相关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主持人左子谦介绍了筹备情况并对《湖州学院教职工音乐俱乐部章程》作了解读。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州学院教职工音乐俱乐部章程》和湖州学院教职工音乐俱乐部组织机构。

在成立大会上,为徐晓慧颁发音乐俱乐部艺术顾问聘书同时选举左子谦为俱乐部主任,选举俞迪岸,徐誉源音乐俱乐部副主任


音乐俱乐部艺术顾问徐晓慧主任左子谦副主任俞迪岸徐誉源一同上台为湖州学院教职工音乐俱乐部揭牌。

会后,俱乐部在会人员激情高歌,用歌声抒发对湖州学院教职工音乐俱乐部成立的愉悦心情。

俱乐部艺术顾问徐晓慧现场指导教学并演唱《梨花颂》,渲染出浓厚的音乐氛围,展示了湖州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艺术气息。

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是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重要职能,教职工音乐俱乐部的成立,将给我校教职工提供一个积极向上的艺术研究与学习交流音乐的平台,为高雅健康校园氛围的营造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