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7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校园阳光体育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提升士气,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6月8日下午,湖州学院首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光彩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斌、党委副书记鲁伟权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分工会的5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校首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旨在增进广大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各单位的团队凝聚力,充分激发教职工的朝气与活力,展现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共设5个集体项目:同心鼓、8字跳绳、大脚板、旱地划船、流水作业。项目的完成需要参赛队员的聪明才智、默契配合、团队协作、吃苦耐劳,体现了竞技与趣味的有机统一。尽管当天气温较高,但老师们的热情却没有一丝减少,田径场上,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个个项目顺利进行,掀起了运动会的一个又一个高潮。校党委书记朱斌等校领导也走进赛场、融入团队,和老师们一起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合作、勇往直前,出色完成各个项目的比赛,整个体育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本届运动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五个项目也分别角逐出前三名。闭幕式上,党委书记朱斌、党委副书记鲁伟权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我校首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运动会,广大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之余运动健身、放松身心,进一步提升了团结协作、合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推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