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在2022年湖州市直属教育系统工会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暨市直属学校首届“校长杯”羽毛球个人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71

1113日,湖州市直属教育系统工会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暨市直属学校首届“校长杯”羽毛球个人赛在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市教育局机关、市属高校、区县教体局和局属单位共23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学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带领羽毛球队参加此次比赛,队员们经过了赛前多次训练,状态饱满、斗志昂扬。

“校长杯”比赛中,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赢得个人赛第4名的佳绩。同时,在团体赛中,学校羽毛球队配合默契,在全市众多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团体赛第4名的好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湖州学院健儿再获佳绩,离不开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付出。此次比赛大大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湖州学院教职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