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84

202315日下午,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玲凤到会指导并致辞。生命健康学院27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慧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玲凤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学校一届二次“双代会”的精神,并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生命健康学院的老师要坚持党的领导,为工会工作把握好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思想引领,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共识;三是坚持建功立业,为学校干事创业贡献力量;四是坚持民主治校,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五是坚持服务宗旨,为教工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晓瑛副书记、副院长所作的《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董宏伟副院长关于《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第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情况说明,审议并票决通过了两个《实施办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张涛、徐志国、邹天航、廖春霞为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大会闭幕式上,李晓瑛指出,生命健康学院的教职工要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要把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工作的实际行动,根据马志和校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3年的十个方面的工作,按照校“双代会”闭幕式上朱斌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工作,奋力“十干”:要热爱事业忠诚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瞄准目标比着干,提高认识自觉干;要咬定青山坚决干,找准问题使劲干;要时不我待抓紧干,要怀着爱心激情干;要团结一致同心干,要不忘初心奋力干。

各位代表参会后纷纷表示,初心如磐,自当负重前行;使命如山,更须踔厉奋发。今后定会借一届一次“双代会”的东风,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努力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提效,在“换个赛道奔跑”新征程中跑出高质量与加速度,把精气神、幸福、成长写在追梦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