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36

2023年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30名正式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前,学院副书记宁培龙主持召开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一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稿)、增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稿)、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日程安排(草案)等。

大会开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丽做了《院长工作报告》;在副院长郭鹏飞的主持下全体正式代表共同审议《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第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细则》(审议稿)《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同时张丽向全体正式代表做相关文件制定的情况说明。

 

随后,大会进行了代表合影和代表小组讨论会议审议等工作。在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欣桐的主持下顺利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由各位代表投票表决通过《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第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细则》。



大会闭幕式上,张丽总结讲话,她围绕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对各位代表提出几点想法: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牢牢抓住“发展”主题,发扬主人翁精神,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激发战斗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至此本届双代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