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83

213日下午,校工会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玲凤主持,校工会委员、二级分工会主席、二级分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校工会工作,肯定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教职工力量,在强化履职担当中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助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工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会议也分析了校工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王玲凤副主席同时还阐述了2023年校工会工作的思路,包括: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工会组织的政治建设;畅通沟通渠道,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倡导岗位建功,激励广大教职工成才发展;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改革创新,提升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等等,同时对2023年校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分工会主席负责人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献计献策。


新的一年,校工会将继续踔厉奋发、创新实干,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任务,切实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湖州学院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