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花开 群英荟萃 “来湖州成就美好人生”——“缘聚湖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4

为团结和凝聚各界青年,更好地发挥工会服务青年人才的作用,拓宽单身青年沟通交流渠道。3月28日下午,由湖州市委组织部(市委  人才办),湖州市直机关工委、湖州学院共同主办的春来花开 群英荟萃 “来湖州成就美好人生”——“缘聚湖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湖州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成功举办,150多名青年人才相聚于此,共赴一场浪漫之约。



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热情洋溢的介绍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中,青年人才们分组入座,相互介绍自己的姓名、职业、爱好,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青年才俊们迅速进入状态,随着扭扭棒玫瑰花、永生花团扇、压花相框、流体熊等手工制作等活动的进行,各位青年人才充分展示自我,在团结协作中逐渐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为青年人才们创造了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甜蜜的茶点和精彩有趣的小游戏为青年人才们提供了自由交流沟通的平台,拓宽了朋友圈,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活动场外的粉红城堡成了本次活动最佳打卡点,趣味小游戏如合力建塔、夹弹珠、投壶、旱地冰壶等成为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活动后青年人才们纷纷主动互加微信好友以便进一步认识和深入了解。



此次活动是湖州学院自2021年成立以后首次与湖州市机关单位联合主办的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湖州学院各分工会积极发动单身青年教职工报名参加,单身青年踊跃参与。本次联谊活动拓宽了湖州学院与地方的沟通交流渠道,切实提升了青年人才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接下来,湖州学院工会将持续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主动服务青年所需所求、丰富青年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实干争先,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