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64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强健教职工体魄,凝聚教职工力量,57日,湖州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燕英体育馆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出席开闭幕式,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分工会、附属南太湖医院分工会的10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团体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时而猛烈进攻,时而飞身扑救,时而灵活跑位,时而大力扣杀,创造出一个个精彩瞬间,以非凡的球技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赛事圆满结束。机关一队代表队获团体赛第一名,生命健康学院代表队获团体赛第二名,附属南太湖医院代表队获团体赛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团体赛第四名;获得第五、六、七、八名的分别是机关二队、电子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设计学院代表队。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进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充分激发教职工的朝气与活力,展现校教职工锐意进取、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