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湖州市教育工会直属系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64

  根据湖总工〔20234号《关于进一步高质量做好全市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定于在10月下旬组织市直属系统教育工会优秀教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参与对象为2022-2023年获市级以上荣誉、对学校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分工会申报、工会委员会审核学校党委会会议审定,确定沈月娣王炳江2023年湖州市教育工会直属系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参与推荐人选,按要求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1010日至1013日止。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人:汪辛蕊, 联系电话:0572-2599290,电子邮箱:gh@zjh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