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群团之声”湖州市抖音短视频 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58

各分工会:


为充分展现全市人民喜迎盛事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实干争先·奋斗有我”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数智群团建设,根据市总工会《“群团之声”湖州市抖音短视频大赛方案》文件精神要求,请各分工会积极宣传并发动教职工参赛。

一、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应紧扣大赛主题,积极向上,立意和表现方式新颖,语言生动活泼,以“群团之声为主题,围绕湖州风光”“湖城变化”“励志奋斗”“精彩技艺”“文明实践等,用镜头语言记录湖州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捕捉全市人民在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行动中励志奋斗的感人瞬间。作品内容不得涉及宗教、迷信或非主流文化等,体裁和风格不限。

作品必须由本人(或单位、团队)原创,保证原创性和真实性,严禁剽窃、抄袭,因作品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作品知识产权属于原作者,投稿即视为授权,主办单位享有对作品公开展示、结集出版及其他形式的非商业用途推广、宣传、展览、复制等权利。作者享有署名权。凡提交作品参赛,即被视为接受以上条款要求。主办方保留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一旦发现违法、侵权等行为,有追回奖项及其他法律赋予的处置权利。

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手机、相机拍摄均可,视频比例横屏、竖屏均可,要求视频画面干净,720*1280P,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标识,可上字幕;视频格式为mp4mpgmov文件大小不超过 300MB

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禁恶意刷票。参赛者如有刷票行为,一经查实无误,主办方有权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取消其参赛资格。

二、投稿时间:投稿截至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17时

三、投稿方式:

参赛视频发送到指定邮箱1427245558@qq.com(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唐琪新,13305722270),并附上个人信息(个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作品简介)

    参赛视频以及报名表同时需要报送校工会,报送邮箱:xinrui@zjhzu.edu.cn。


奖项设置以及参赛事宜明细详见附件。


“群团之声”湖州市抖音短视频大赛方案.docx

“群团之声”湖州市抖音短视频大赛报名表.docx